close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
現在已經是可怕的一週寒輔間了
上整天課的時候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中午要出去吃飯啦
身為一個無底洞
我的任務就是發揮無底洞的功能
所以說
一碗普通的35元涼麵是滿足不了我的(我說啊 吃這樣不過份吧)
然後我又去吃了一個小~~小的乳酪酥
真的是很小
因為一個才8塊
還打折7塊錢耶
不過我也只不過是吃這樣而已
小草跟Icy就一直笑我
到底是有沒有天理 有沒有人性啊
我要繼續貫徹無底洞的理想 抱負
因為(這句是名言 務必記起來)無底洞是一種信仰 一種思想 一種力量
我~要~吃~肉~~~
***************************************
我買了Ashlee的專輯了
真是快樂啊
就那首L.O.V.E真的是超好聽的
可是唱的很喘很累
而且最近報紙都一直有她的消息
每天都可以看到Ashlee心情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
好像是三月的時候
WaT的演唱會DVD會出來吧
不過在那之前第一張專輯好像也出來了
兩個都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我到底要怎麼辦呢
如果只能買一張的話
應該是要買DVD吧
存錢存錢存錢...
說是這樣說
像我這種花法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存夠呢
好唄
這回就到這兒
大家下回兒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