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現在都要在學校打網誌呢
完全都是因為補習啊
為什麼我要去補習呢
完全都是因為我數學爛啊(其實別的科目也是)
學校上到12點放學
我卻因為要上6點的補習班不能回家(-->外縣市人口)
這中間6個小時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總不能一直用電腦吧(我可是個愛護眼睛的好小孩啊)
本來要去麵店老闆那裡看熟女真命苦
後來也放棄了
答應人家要去看的網誌也都沒去看
真是對不起啊
等到補習完回家就快11點了
還好明天不用上課
不過要為下禮拜一的假期作業考作準備
也沒什麼時間休息吧
害我覺得我比熟女還要命苦
至少熟女還有很可愛的赤西仁陪啊
我現在連下載Kinki影片的時間都沒有了
簡直像廢人一個
才三點半而已
接下來要做什麼呢
我不太想在一中街晃來晃去說
更何況要晃兩個半小時
我看我繼續睡覺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