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實在是懶得上來打
一方面是因為一開學就忙的要命
二方面是因為...因為...就因為懶嘛
最最最恐怖的是 我竟然當了班上的國文小老師耶
(太沒天良了
我本來是想當日文小老師的
可是我是法文組
所以都被人家當作來鬧的
各位同學 我可是真心誠意的啊)
結果呢
我假期作業考成績改出來是多少呢
不及格就算了 竟然是41分
這什麼奇怪分數啊
還有啊
今天莎拉導a在班會的時候幫我們排了瑜珈課
其實都是有氧比較多啦
不過竟然在事後才跟我們說要收錢
我覺得這樣很糟耶
雖然收費不多
可是有關錢的事還是要詳加考慮才行吧
我媽就問我說"妳可以跟老師妳說不要上嗎?"
原來我這麼小氣的原因是在這裡啊
另外啊
最近的日劇都是一個看完接著一個
從極道開始一直接著看下去
接著是熟女真命苦
然後是野豬大改造
除了極道1以外
其他都還沒看完說
所以說
打完這篇我就要去看影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