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應廣大觀眾的要求(哪來的觀眾啊)
我決定再打吃吃吃續集
以維護我的忍道
說到吃東西
我最近吃午餐的速度似乎是越來越快了說
往往是上課20分鐘內解決(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雖然說我也想吃慢一點
不過生物老師說的是
我這個人的腸胃就是消化速度快
消化能力好
所以食物在2,3個小時之內就會失去其價值
雖然說不見得好吃
不過我想我看起來應該是吃的很愉快吧
另外
我並不是只要把食物塞進來就好了
我是有在挑的好嗎
也就是說
我並不只是為了吃而吃
而是為了好吃而吃
請各位愛倒廚餘的人們也學習我的精神吧
千~萬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