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慘的
害我想要連著228一起多放幾天假
就是說
早上第一節上國文
又因為趴在桌上被老師點名了
不過我沒有在睡覺說
我是真的肚子痛
第二節數學課快要結束時
講到不怎麼好笑的事
我卻突然想笑
結果就嗆到了
"噗"的一聲笑出來,而且很大聲喔
這樣就已經丟臉到足以吸引別人轉過頭來看我了吧
結果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然後又發出了像打嗝似的笑聲
又是一次丟臉的示範
結果到了下午的讀書會
還沒開始之前
我就假裝在做什麼(我也忘了)對著麥克說話
可惡的小草竟然把開關按下去
是怎樣啦,害我的聲音全室放送
我好像是在用台語演戲什麼的吧
實在是...
如果只有班上的就算了
還有學妹在場耶
要陷我於不義也不是這樣吧
總而言之
今天就是丟臉的一天
*
*
*
*
*
*
*
*
而且我還把它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