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超慘的
害我想要連著228一起多放幾天假
就是說
早上第一節上國文
又因為趴在桌上被老師點名了
不過我沒有在睡覺說
我是真的肚子痛
第二節數學課快要結束時
講到不怎麼好笑的事
我卻突然想笑
結果就嗆到了
"噗"的一聲笑出來,而且很大聲喔
這樣就已經丟臉到足以吸引別人轉過頭來看我了吧
結果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然後又發出了像打嗝似的笑聲
又是一次丟臉的示範
結果到了下午的讀書會
還沒開始之前
我就假裝在做什麼(我也忘了)對著麥克說話
可惡的小草竟然把開關按下去
是怎樣啦,害我的聲音全室放送
我好像是在用台語演戲什麼的吧
實在是...
如果只有班上的就算了
還有學妹在場耶
要陷我於不義也不是這樣吧
總而言之
今天就是丟臉的一天
*
*
*
*
*
*
*
*
而且我還把它打出來
創作者介紹

NiNiNaNa愛說話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atsai
  • 打出來是件好事啊~<br />
    免得大家茶餘飯後閒著沒事做!
  • masquerade14
  • 多聽聽台語知性廣播不是有益身心嗎?
  • nissyyoyo
  • 真是沒同學愛啊
  • ocean99sea
  • 教學妹台語也不錯嘛~^^~<br />
    坐在前面根本不知道妳們後面在玩啥= =<br />
  • jayliao
  • 沒關係沒關係<br />
    在丟臉也沒有我丟臉= =<br />
    (而且我也沒有聽到妳的台語教學)
  • nissyyoyo
  • 感謝妳的強力支持啦<br />
    沒聽到真的是妳的福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