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跟惡運說再見了
從開學以來持續至今
害我都想要轉到海邊的學校了
至於為什麼是海邊的學校
我也不知道
雖然想要大肆慶祝一下
不過那樣也太狂妄了吧
所以說就算了(那剛剛不都是些廢話嗎?)
所以說 說以所
人生永遠都會有光明面和黑暗面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管他是風是雨
是打雷是閃電
是烏龜還是大象(?)
都要緊抓著希望
充滿活力
朝著有陽光的地方走
總而言之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啊
**********************
我的視力退化了!!!!!
怎麼可能呢
我明明都有好好保護我的眼睛說
量完第一次之後阿姨說"1.5 0.9"
我不死心的說我要再量一次
結果還退步成0.8
0.8就變成有近視了耶
這怎麼行
所以就跟大蔡一邊排隊一變眺望遠方青山綠水
到我的時候
阿姨說"妳第三次了吧"
真是冷淡啊
然後就直接量左眼
"9,10,11("E"越來越小),妳是不是動了什麼手腳啊"
聽阿姨這麼說
我似乎是比對方向了
哈哈哈哈
我的視力又變回1.2了
總而言之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