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心情大好啊
從第一節課就開始看漫畫
一整天持續這種腰痠脖子痛的活動
讓我的身心都得到大大的滿足啊
雖然比起前面艾小娜的速度我算不了什麼
不過總算也看完了14本
一套是渡賴悠宇的"魔法愛莉絲"
另一套是貓山宮緒的"一直愛著你"
渡賴悠宇果然是厲害啊
雖然常聽到她的名字
不過之前只有看過她的"夢幻天女"而已
我連"夢幻遊戲"都沒看過咧
"魔法愛莉絲"真的是超級好看的
害我當場就變花痴
因為弗雷真的是太優了
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我這麼喜歡的型了說
還有啊
我終於找到從國小畢業以來朝思暮想的小說啦
就是那種言情小說嘛
是拓人寫的"敵意"系列
因為前幾天在班上的小說又看到介紹了(舊小說)
所以就很想再找出來看看
果然是很好看啊
這一套真的是受到我大大推崇呢
總而言之
這個不是重點
重點是雪莉的抽屜被我塞滿了漫畫啦
真是抱歉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