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到家
在公車上坐到快要吐出來了
不過這是由於我個人的關係
反正呢
就是一個小時前我上公車的時候
稍微小小的給它蹦蹦跳跳了一下
結果就當著大家的面撞到公車上的電視了
然後要坐下的時候
書包上那個調整長度的塑膠物又敲到放飲料的那種鐵製架子
"鏘~~~~" (拉長音)
還好沒有什麼責怪我的眼神飄過來
不然我就要跳車換下一台了說
總而言之
我就維持某種很不舒服的姿勢試圖閉目養神一番
結果等我睜開眼睛
車已經開到新光三越前了
而我還是沒有睡著
反而換來一陣脖子酸
後來就決定來保養我的眼睛
於是後半小時就一路發呆到家
***************************
最近熱衷的事情是
1.模仿總書記
2.用剪刀石頭布決定任何事情
3.演默劇
4.發呆(這個是一直以來的興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