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趕快趕進度
希望在我去大陸之前可以讓mero度達到550以上
不過現在我的電腦有點問題
光是打這篇網誌就覺得很吃力了
就是說啊
我現在打個字就要等上幾秒鐘才會跑出來
所以就會打的很慢
感覺電腦好像快要報銷了說
總而言之
我的mero會講"粉雪"耶
有打有保庇
真是聰明啊
我們是3/24要到大陸的
說是兩岸學生交流啦
要送對方禮物ㄋㄟ
都不知道要送什麼說
再怎麼說我都不想送人家什麼太貴的東西
我可是個小氣鬼咧(沒錯沒錯)
有沒有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說要送什麼比較好啊
好吧
我看我的電腦真的快不行了
就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