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又打了一篇
現在在看"週末少年俱樂部"
今天是KAT-TUN(出道了嘛)
其實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說話耶
因為之前都是聽歌而已嘛
然後看到我最歡的上田竜也
覺得他看起來一副無奈的樣子
大家很高興在拍手的時候也是在敷衍
不過他真正在笑的時候聲音好奇怪
然後那時候他就會自動消失在鏡頭外
反正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啦啦啦啦啦
剛剛播他唱歌的樣子好狂野
還有
無意冒犯
不過我覺得龜梨的頭髮有點嚇人說
為什麼會...嗯...我也講不出來
然後
田中聖跟中丸雄一(我竟然還記得他們的名字!!)根本就是來搞笑吧
(不確定啦,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聲音好高亢啊
跟竜也完全不一樣
然後
剛剛他們在選什麼KAT-TUN的弱點時
選到了竜也寫的"短氣男"
那是什麼啊
總而言之
節目再3分鐘就要播完了
感想是
竜也真是個漂亮的傢伙
聲音卻很低沉
感覺他跟KAT-TUN格格不入呢
現在的髮型非~~常適合他
還好我有看今天的節目(我之前一直以為我家沒有NHK)
跟赤西仁一起唱歌時的Ryo非常帥氣
以上(新鮮的現場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