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腦修好以後我就沒讓它再有一點喘息空間因為我決定到夏天結束
之前我都要把它操到爆掉你可能以為我的帳號被人家盜不然這一篇到底
是什麼東西你實在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其實我也是因為我不知道我最近到
底都在做什麼好像除了裝死以外就是一個無所事事的傢伙好像人耍笨過
了頭就會精神不濟人變傻傻的於是我告訴我自己要振作不過這種沒用的
決心就算下了100000000次也沒有用因為一個意志不堅定的人是沒有決
心可言的所以說我不下定決心也不隨便排什麼計劃表因為計劃永遠趕不
上變化最近我在想佛法當中的法是什麼意思因為我看到有一些國家是以
佛法立國如果能夠以佛法立國的話那它就是一種律法了嗎半夜的時候我
都會開始翻書試圖保持清醒一邊聽著警廣發現這一招真是有效因為我往
往都可以一直看到兩點多再睡你問我沒事幹嘛那麼晚睡因為書很好看啊
我最近在看韓寒的書真是亂七八糟有的東西時再是看不懂我現在正一邊
啃著玉米一邊吃煎餃因為現在已經是中午十二點半了你說你已經快要看
不下去了你沒有耐心因為我都沒有斷句其實你可以自己斷句我不會介意
而且我快要打完了因為我要去寫功課我下午還要去補習歡迎你來到夏季
限定的瘋狂世界謝謝你的耐心與愛心你終於看完這篇恐怖的網誌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