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這麼熱血呢
因為...我也不知道
因為明天又是一周一次數學小考的日子而我卻坐在這裡打網誌
我真是個懶懶散散又沒責任感的傢伙啊
不過說到這個
我最近似乎有瘋狂愛上體育課的嫌疑呢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已經變成可怕的木頭人
只要一到下課就坐在位子上睡死不償命(雖然說我上課的時候已經睡過了)
現在有小眾人群被我的韓寒攻陷了
結果變成我自己反而沒辦法看
我只好看余華的"兄弟"
不過我發現我看簡體書好像有點沒效率
明明就很"簡"我卻看的特慢
然後...我有一點小小的鬱悶說
原因不明 在機場裡
我現在超級悲情的要連續當四天值日生
我現在超級悲情到只要太認真就會陷入發呆狀態
我現在超級悲情到一坐在電腦前就會被蚊子叮七下以上
我現在超級悲情到打一句就會看一句達一分鐘以上然後發呆直到醒來再打下一句
我現在悲情到......表達能力喪失50%以上
今天天氣很好
我的世界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