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的時候
請讓我走在你的左邊
因為我把書包也揹在左邊
這樣我們比較方便聊天
選座位的時候
請讓我坐在你的左邊
因為我把便當盒放在桌子左上方
這樣你也比較不會撞到
坐車的時候
請讓我坐在你的左邊
因為我睡著的時候會往左邊倒
這樣你才不會被我壓到
沉默的時候
請讓我待在你的左邊
因為我會習慣性的往右轉
瞬間粉碎你的沉默
哭泣的時候
請讓我留在你的左邊
因為我願意伸出我的右手
搭著你的肩膀安慰你
開心的時候
請讓我站在你的左邊
因為我的雙腳會自動彈起來
不由自主的為你跳來跳去
請讓我在左邊
請讓我在左邊
你不會了解
左邊帶給我的強烈幸福感
但是請你把左邊讓給我














另外講一件事
我可憐的閃亮亮的名貴的綁頭髮的圈圈
請趕快回到我身邊吧
藍色的已經很心酸的留在北京了
你怎麼可以就在護理教室跟我不告而別呢
我一定要把你找回來...
我會不避風雨勇往直前的在護理教室裡探頭探腦的找你
應該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