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會請到"雲門舞集Part 2"
真是不錯啊
可惜我們班坐的太後面了
根本就是坐在最後面
所以我和小草就在那邊掙扎猶豫了半天
最後就跟著走道人群隨波逐流跑到前面去了
沒想到
跪我前面的那個實在是太高了
即使我整個人跪直了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只好聽聲辨人了
不過
對我這種沒什麼藝術細胞的人來說
看雲門可能有點浪費了啦
不過主持人叫我們放輕鬆就好
就算睡著也沒關係
哪有可能睡著啊
跪在地上都快要跌倒了還睡
反正
後來我就探頭探腦(最近好像常這樣)總算是看到了
從很多經典舞碼裡節錄了一些段落
像"春鬥" "斷章" "星期一下午2:10" "愛情故事"(這個真的好!)
很精采喔
最後是主持人編舞
"go" "stop" "走" "停"
光是這些簡單指令就能編舞耶
然後就靠這樣讓男舞者(恆志是吧)"停"在女舞者(不知道是誰)身上
自己則用港腔講了一大堆
真是辛苦後面兩個了
然後就是全體互動的時間了
不少人都上台小小跳了一下
結果主任當然要上去搶一下鋒頭囉
結束的時候跟男舞者擺出"很標準"的國標姿勢
Bravo!! Bravo!!
好吧
反正最後就是宣傳一下5/27(應該是吧)的演出
"大家要穿制服去看喔"
差不多就結束了
那我就去火車站等回家啦
結果看到對面第一月台往汐止自強號站了一批有點熟悉的面孔
啊~~~原來是舞者和工作人員
看起來跟剛剛在舞台上差滿多的(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換衣服了嗎
我也不知道
總之
今天就如此幸福快樂的結束了一周苦悶學校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