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從金勤開始
我把所有我所喜歡的瀏覽了一下
警廣主持人的家族 小池
然後是Remioromen
我終於看到3月9日的PV了
其實我是先看"粉雪"
嗯...拍的我有一點想睡說
然後我就想
既然有粉雪,一定也會有3月9日吧
就打上了"Remioromen"
竟然奇蹟般的出現了35筆他們的影片
應該算多吧...對他們來說
反正我就看了
結果我就哭了
堀北真希拿著V8拍來拍去
其實我不是很懂啦
反正就是那樣
接著是"太陽之下"(我自己先這樣翻了,反正到時候差不多也是翻成這樣吧)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首很溫柔的歌
再來是"Ame Agari"
這個歌名我不知道是什麼耶
ame是雨,啊後面是要翻成什麼
我還問我奶奶
我奶奶說就是"在下雨"的意思
不過翻成這樣就太...
然後是"Akasia" "Stand by me"
還有一個好像是兩個搞笑藝人拍的粉雪
我個人是覺得比原版的好看...耶
然後最下面莫名奇妙的出現了一筆"子ぎつねヘレン"
大概是一部有關殘疾狐狸和小男孩的故事吧
狐狸的名字叫做"Helen"?
好像蠻好看的說
結果播到後面的時候突然出現了"太陽之下"
原來是因為歌的關係啊
反正就是著個樣子
我上午卯起來看了一堆Remioromen的PV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