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怎麼樣呢
大家英文課竟然能high成那樣
不過就是考了一些字
有人寫了一些很奇怪的翻譯嘛
譬如說
zoom in the victim's face:鏡頭迅速拉近被害人的臉
被翻成"輾過受害人的臉"
好像還有"從被害人臉上呼嘯而過"之類的吧
然後
可以借我出賣一下嗎
spun the coin:轉動錢幣
有個天才翻成"搖動錢幣"(我沒有說是誰喔)
所以說
類似這類翻譯層出不窮
結果大家就高興的要命(啊~~其實我也很高興...啦)
莎拉一定覺得受寵若驚吧
難得有人上她的課上的那麼快樂
反正
這麼快樂也沒什麼不好
然後是生活檢討
就是啊
有人說我網誌更新太快了
會嗎?!!!!!
因為也沒幾個人來看
不更新的話每天就會越來越少
到最後一天就會<5
這樣是一個很悽慘的數字耶
所以說
我...我...我可能還是會以這種速度更新下去吧
然後
這次換的歌是Remioromen的"太陽之下"
大塚愛的朋友戰隊在第四天就慘遭撤下
其實不是它不好聽
只是我想要換歌而已
不過我還找不到歌詞耶
有沒有善心人士要提供啊
台灣好像不會出Remioromen的專輯喔
聽說是日本方面不給出
怎麼會這樣子的呢
這麼好聽的歌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才對啊
它現在這個樣子
不就擺明了要我自己去抓嗎
那我也只好這樣了
我也不願意yarr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