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這個標題完全是拜湘湘所賜
這件事就是因為...因為我要講嗎
這種不名譽的事就讓它過去好了
今天主要的目標就是...也不是什麼偉大的目標
就是今天家政課做了喜歡和愛調查表
我跟小草互相以對方為對象(其實只有我以她為對象吧!!)做題目
這不是重點
沒有什麼是重點
可是小草
妳在害羞個什麼勁啊
我跟妳...不是常有的事嗎
心有靈犀也是正常啊
鑽什麼地洞啊
反正 然後
我發現那個表剛好有50題耶
可以拿來當50問
不過要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打上來
實在是太辛苦了
所以說 說以所
這種耗時費功夫的事就以後做吧
然後
最後一節數學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尖耳朵的人聽到可怕的噴水聲呢
沒錯!!!
這聲音就是我旁邊某人發出來的
此人因為心繫拿破崙所說的一句"讓我們一起來x吧" (或是之類的話)
而在喝水的時候邊笑邊噴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喝水的時候就要認真的喝 努力的喝 心無旁鶩的喝
才不會引起大家的側目
然後
一定要說一下
我感冒lar~~~~~
沒想到如此身強體建的我
竟然會因為2天共睡5小時的操勞而生病
而且我要跟某人說
我不是故意要發呆
我根本就是昏到不行了好嗎
我怎麼覺得頭好像快要從脖子上掉下來了說
只要一蹲下或什麼的就會覺得腦部自動充氣
好沉重yar~~~
然後
要來推薦一下
我最近一回家就在看的節目
是國家地理頻道的"國家地理精選--關於中國"
如題
就是關於中國的東西
我是從"大沙鼠vs沙漠化" (我自己亂叫的,因為我忘記這一集到底叫什麼了)
看起來就是個沒什麼了不起的生態節目是吧
啊不過我看著看著就入迷了
後來有播一集珍古德中國行
我又在那邊感動掉淚個半天
簡直是發神經了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個系列很好看的說
好吧
反正就是這樣了
又被我沒頭沒尾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