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感冒非常頭痛呢
尤其是咳嗽這一項
總是讓你無所適從
我對於必須在公眾場合咳嗽感到非~~常的痛苦
尤其是在上課或者是很安靜的時候
突然間就咳了出來
這時候我就會覺得很自責而且尷尬不已
"我就是破壞周圍寧靜的傢伙啊"
然後
我剛剛去看完醫生回來了
第二個醫生
因為第一個醫生其實是專攻婦產科的
雖然說也有在看感冒
不過連聽診器都沒有
我媽有點失望啦
吃了三天藥之後…
什麼都好了
就是最討厭的咳嗽沒好
而且越來越嚴重
所以說
這次去看的是專攻小兒科的醫生
這個醫生人氣很旺喔
平常都有一大堆小朋友等著給他治療
不過今天人倒是出乎意料的少耶
可能是因為勞動節放假的關係吧(天音:沒有關係吧。。。)
反正
今天就是很順利且迅速的看完醫生了
就這樣
希望感冒之神趕快落跑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