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我最近好像沒什麼好説的
有啦
今天地理課的時候某師間堅持要放他去澳洲玩的照片給我們看
可是實在是太傷眼了
害我在那邊笑個不停
他在台灣做奇怪動作丟臉就算了
還要丟到國外去
譬如說
在人家幫羊剃毛的時候偷偷比"YA" (?)
(好吧,這張我其實沒看到)
要不就是在漂亮的建築前面指著那棟建築
自以為瀟灑咧
還有就是在擠牛奶的時候對著鏡頭回眸一笑
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害我忍不住要拿出我的槍來強射一下
反正就是這樣啦
然候
又到了考試的季節了
所以說
我要不要稍微來閉關一下呢
答案應該市是要
不過如果你又看到我發文
那我一定是閉關失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