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 Please也進行到第三集了
錦戶亮出現的次數還真是少咧
因為主角是上戶彩嘛
而且他的畫面都不是很清楚說
總之
我最近就一直看關八的東西
覺得他好像唱歌的時候比較搞笑
尤其是唱"Sukiyanen Osaka"的時候
害我嚇了一跳說
到底那個動作是誰編的
真是不好意思啊
知道錦戶亮已經很久了
可是我都只是停留在看雜誌的階段
所以看到他在"動"就很奇怪
演戲都是演比較...悶的角色
但是這次跟"一公升的眼淚"裡的"麻生遙斗"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至少他會跑去看F cup女星的寫真集
我不是說麻生遙斗這角色不好
只是...其實...不管他在什麼戲裡出現的都很少
感覺都像是配角
讓我很難過啊
花了那麼多時間一集一集的下載
結果都是看別人比較多
說到就有氣!!!
總之
我覺得他是關八裡唱歌第二好聽的(第一是渋谷昴-->最近有轉變成Ryo的趨勢)
不過他的聲音比較性感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