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直很任性的將此劇翻成"詐欺師"
結果在逛人家網誌的時候發現"詐欺獵人最新進度"
就試了一下
所以目前可以下到第七集喔
大蔡請趕快去下吧
然後
我弟5/24~5/26跟著學校的童軍社去露營
(
我個人覺得他真是了不起阿,我是絕對不會用上課時間請假的-->一定要拿到全勤)
果然是我弟啊
我們的照片風格完全一樣
就是都很低調
都不會出現我們本人
而且老照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不過大家看起來都是充滿青春活力
早知道我就跟去好了
反正這三天也沒做什麼
我星期五下午其實很想吐耶
(是因為早上的活動嗎-->不是啦)
反正我ㄧ回家就開始睡
睡到十點起來
十二點吃晚餐
一邊看影片
看到三點再去睡覺
真是不錯啊
我奶奶跟我姑姑則是在5/22~5/26去了日本
令人羨慕啊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因為我姑姑是某音樂教室的人
所以就有員工旅遊嘛
她們好像是去了關西地區喔


因為基測的關係
學校提早放學
不過也沒差
因為火車還是只有五點半才有
所以我就跟我表妹去逛了一下下
to某人: 
      七月份的雜誌出來囉
我們趕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