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吵啊
你們有看到亮了嗎
超迷濛的說
可是我有一點失望說
6/4的少俱明明就有強烈的腰振說
PV裡面都沒看到啦

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我說"我要剪短髮"
"多短?"
"呃..."
然後拿出雜誌翻到上戶彩那一頁(雖然沒有特別喜歡,不過眼下暫時找不到合適的髮型)
"這麼短!!"
"嗯"
"你確定吼?"
"嗯"
她問我的語氣好像現在世界上已經沒有人會剪短髮了說
反正我就說我要剪雜誌上那個髮型
先說明一下
我之前的頭髮非~~常的可怕
前面劉海因為留太久沒剪而長到遮住臉了
後面又太澎
所以才想弄個像上戶彩在Attention裡的髮型
剪。。。。。啊。。。。。。剪
沒想到她最後還是幫我剪了個劉海......
心痛啊
只好再等它留長一次然後再去剪
Sora說的好
"你給她看雜誌她還剪成這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