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令人愉快的
今天改前幾天考的地理考卷
終於破80啦~~~
好不容易啊
每次都在及格邊邊徘徊的我
終於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為了這值得慶祝的一天
就上來打了一篇(笑)
感覺真是沒什麼意義

那麼
現在來談點正經事吧
就是呢
我打算要來進行一個"水滴友達之旅"
顧名思義
就是到我現有的友達的網誌去拜訪
嗯...一百多個應該還...不算太多吧
大概有...119扣掉同學的(因為我已經很常去你們的網誌了)
所以是112
我想短期內也不會增加了
最近不是頗積極在弄水滴啊(汗)
所以才想要來交流一下
不過到底會不會實現這個計畫呢
雖然我把它打出來了
可是還是未知數!!
因為有點忙啊
要升高三了
"高三君 不要接近我"
另外
最近讓我很熱血的事
除了錦戶亮以外
當然就是世足賽啦
感覺就是很興奮啊
而且非常高興的發現我是班上少數幾個有看開幕賽直播的人(吧)
真的是非常精采的一場呢
我覺得後面幾場都沒那麼好看
因為強度不太夠啦
今天
一定要看(正在看)的是日本V.S澳洲喔
等很久了說
目前是上半場44分鐘
也就是快踢完了
比數0比1
為了節省時間
我大概是不會看下半吧(不要啊~~~)
反正
接下來就是要期待巴西隊囉
那麼
就先這樣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