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考完了啊
總算是跑去看了小狐狸
特地跑去華X威秀看的說(因為台中只有他有上映嘛)
昨天(6/30)晚上7:10分的場次呢
我覺得啊
比我想像中好看說
因為一開始是為了別的原因才去看的嘛
可是啊
覺得片商沒有好好的在宣傳說
根本就沒幾個人知道這部電影吧
還是之前可魯的那個片商耶
到底是在搞什麼
只是我本來想說這種片應該是在二輪戲院才有吧
沒想到既然要花220去看
睽違已久的電影院啊
可是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久沒去真正的電影院看還是怎樣
我覺得我們那一廳很小呢
是因為這種不知名電影的關係嗎
反正
放學(12點)之後我們就在可怕的小範圍裏面混到7點才去看電影
就在火車站附近晃了6小時多耶
真是佩服啊
等我們進去的時候
差不多要看的人都到齊了
總共是...15人
多的嚇到我了說
本來以為只有我跟小草嘛
果然是很感動呢
我果然是有哭出來說
小狐狸很可愛
可是小弟弟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不管
這部片還是很不錯的
到後面小狐狸快要死的時候
我旁邊的大姐還在抽泣咧
可是後面也伴著人家在吃爆米花的聲音
是想說沒什麼人就可以很大聲是吧
說到爆米花
我們要進去的時候
不是要驗票嗎
結果去了兩次他都說"等一下會廣播"
可是婐們可是等它廣播完才進去咧
裡面都已經坐了11個人了
搞什麼啊
一定是看我們手上沒有拿他們在賣的東西就不放人吧
一定是這樣的
可惡啊
然後到片尾的時候
就開始播太陽之下了
這時候
歌詞就閃亮亮的豋場了
我真的帶了歌詞去唱喔
真是感動死了
然後就急急忙忙的出來坐車
因為要趕著回家看德國對阿根廷
完全很棒的事情就是...沒。有。廣。告。呢
太感謝了
吳董總算是聽到大家的心聲
暫停製藥了
不過我們家一向是吳董商品的愛用者說
總之
上半場感覺有點悶
不過我精神還算好
到下半場阿根廷進球後
我大概醒了20分鐘吧
然後就有一點想睡了
實在是...有點無聊說
還好啊
超超超超超超棒的Klose踢進一球追平比數
讓我整個清醒起來了
他進球的時候我都感動到哭了咧
看來這次我好像整個篇德國隊了說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