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我三點特地爬起來是為了看德國隊輸球嗎
就這樣子讓人家活生生的進了兩球
就快要PK了為什麼偏偏就是這時候出問題
就一定要在119分鐘的時候讓人家進球嗎
這樣子我根本就不能接受
真的是...真的是很難過耶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讓義大利進球
如果PK是一定會贏的說
義大利那個誰真的很囂張說
不過我不能怪他
因為他真的進的很漂亮(淚)
而且可以看出來他一進球德國隊就慌了
快速的反攻...再亂踢一通...然後再讓人家進一球
看完想要在睡覺也睡不著啊
只能躲在被子裡流淚
爭第三的比賽...我還要看嗎
還有意義嗎
沒有德國的冠軍賽我大概也不用看了吧
真的是好痛苦啊
難道真的是魔咒嗎
一定要在最後一刻才這樣
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明明可以更好的
前一戰備受稱讚的萊曼
讓我超超超超超級失望的
下一屆應該會更危險吧
要到南非去的話
到時候水土不服怎辦啊
結果到最後奪冠的是非洲隊伍?
不管啦
下次就拜託德國隊一定要奪冠
就這樣
我要繼續去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