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總算是把Attention Please看完啦
手上的兩部都一起解決掉
真是爽快啊
看到第11集的時候很怕沒寫個"End"還是什麼的
萬一還要在繼續看下去糟了說
不過一次要看三集還真是眼睛痛咧
我可是超愛護眼睛的人喔
另一部當然就是前幾天解決掉的"詐欺獵人"囉
不過我覺得結局真是讓我感到很厭惡耶
兩部都是!!!
以讓人微微不爽的話沒講清楚的皆大歡喜是結局收場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喜劇啦
可是話沒講清楚這點就是讓我...
然後
我通常為了不要看到下集預告就不聽片尾曲的
想說"反正是最後一集了"就看吧
果然
出現了一個比當初上戶彩剛開始訓練的時候還要誇張的傢伙
不過彌生她爸的爆炸頭還真是...
我ㄧ開始真的認不出來說
果然啊...我還是很喜歡彌生的頭髮說
然後...一定要來抱怨一下
即使到了最後一集
錦戶亮的戲份還是很少呢
討厭啦
連小堤的戲都比他多說
所以說
最近不是要演流星花園了嗎
我還是很猶豫呢
到底要不要看呢
因為我很討厭這個故事嘛
可是偏偏小栗旬又有演
好歹我也支持他六年了耶(從小五開始)
實在是不想浪費時間看這戲又不想錯過小栗旬啊
萬一他就因為這個紅起來那要怎麼辦啊
那我的小栗旬就會變成大家的小栗旬了
所以請你趕快去演個什麼舞台劇就好了吧
(碎碎念的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