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像這樣啦
雖然德國的最後一場比賽我沒有辦法看直播
可是重播啊
就是那樣子的少了一點感覺
不管怎麼樣
Klose最後沒有進球
可能會以令人不太滿意的5球奪得金靴獎
那也沒辦法
因為沒人進的比他多啊
反而是Schweinsteiger
下半場真的表現的很好說(不用我再多說)
不知道是因為聽不懂日本助裁講的英文還是什麼的
SCHNEIDER在準備開自由球的時候一臉迷惑的往後退到十碼
後來又有一次自由球
Schweinsteiger還拉著他往後退
兩個人的表情都是非常迷惑啊
總之
今天...不,是明天
凌晨兩點的比賽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看耶
又沒有我支持的球隊說
不過我雖然這樣說
我到時候是一定會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