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終於要大放光芒啦
今天看報紙才知道的
而且還是青山剛倉指名他演的咧
人家都這麼說了
我...我也不能說什麼
總之
大師實在是太有眼光了啦
選的好啊
我現在已經沒有在看柯南了
看到這消息還真是令人大大的興奮呢
毛利小五郎由陣內孝則演出
還真是...令我有點驚訝呢
看他平常那樣子
不知道演出來會是怎樣
至於演小蘭的黑川智花
我買的雜誌上有她
不過印象不是很深
看到是她的時候覺得有點失望呢
不過我貼的這張比我雜誌上拍的要好多了
目暮警官真的差比較多了
西村雅彥啊...體型少了一倍吧
大概要目暮警官減肥他們才會比較像
總之
大概會在十月的時候播出
到時候要看喔
那麼
因為今天心情特好
就來貼圖吧
不過是亮的
因為我找不到會讓大家都覺得"真帥啊"的小栗旬圖(真抱歉)
我自己當然是覺得超帥的啦
這圖是我昨天去大陸網站找來的
那邊有人問說北京有沒有什麼"週邊店"
結果有人說在西單某處有耶
而且超便宜的
早知道那時候去西單的時候就飛奔而去了
那就這樣了
先貼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