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一下
這個真的太白痴了
今天考英檢的我(已經考完了-->我是早場的)
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怎樣
夢到一堆莫名奇妙的事和莫名奇妙的人
首先是
在教室考試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題目是印在別的考卷上
結果我就做錯題目
剩下最後一點時間的時候
我才發現
"糟糕,做錯了"
然後趕快翻到正確的題目開始作
我寫完第一題時間就到了
然後
正因為成績不好而傷心的我
旁邊突然迸出了錦戶亮
還有橫山裕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莫名奇妙出現的三個傢伙,我跟他們又不熟)
橫山裕說"既然考完了就不要管它了,我們來組個團吧"
(組什麼團啊,就憑你們幾個)
然後那三位就開始自己玩自己的
亮可是一句話都沒講呢
最後又出現一本雜誌寫說
"雖然是四個人的團(沒有我...吧),但是只有兩種樂器"
然後我就醒了
連我都不知道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咧
真是抱歉啊
做這麼蠢的夢
連我都想要自殺了
那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