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買了新的印表機
然後是裝那種魔珠墨水的(是嗎?大概就像那樣啦)
昨天我哥來幫我們裝好了
今天很興奮的試印一下
結果
印出來真的跟以前的效果不一樣耶
看起來比較像是用畫的
結果我頓時覺得被我選來試印的小亮變的很有氣質!?
不過就變的有點失真了說
不知道耶
以後這印表機大概會被我拿來亂印吧
真是不錯啊(哪裡不錯了???)
那麼
我們家剛剛去騎腳踏車
就是去那個什麼潭雅神車道(應該是吧)
享受狂飆的快感
中間多次被竄出(而且竄錯車道)的騎士阻擋我的光明大路
而且後來就有多蟲啊 小蚊子什麼的
真的是很可怕說
騎越快戰利品就越多
---就是黏在你身上的小蚊子
好噁心
騎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然後我姑丈他們有帶小型的電動摩托車去
那個真的很棒耶
越騎越快越騎越快
而且旁邊的人都會轉過來看你喔
真的是超優的移動工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