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長的標題還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啊
也就是
星期一下午上完課之後
我跟美樂蒂一起去拍我那屈指可數的的不知道第幾次拍貼
不好意思啊
雖然每次拍完之後都會覺得美白效果太強了
不過這次因為選的好像美白效果沒那麼強
結果我反而覺得還是強一點好!!!!!!
因為拍起來好像真的比較好看說
總之
因為之前都是很多人一起去拍
所以我就可以繼續當我的繪畫白痴
站在旁邊看人家畫就好了
可是這一次因為只有我跟美樂蒂去拍
就要一人負責畫兩張了
我說啊
我真是超掙扎的
"到底要怎麼操作呢"
"要怎麼畫才好呢"
等等等的問題盤旋在我腦中
所以後來我就偷偷抄襲別的機台上"內建的"...呃...句子什麼的
用奇異的日文(完全都是漢字+我自己亂搞的文法)
寫了奇怪的東西
結果畫第一張就畫了很久
後來硬是把第二張忘記了
結果時間到的時候我才看到我少畫一張
真是...
不過印出來之後我覺得我畫的還蠻不錯的...說
以後我有機會就會畫畫看的
"你這笨蛋,不要太得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