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昨天下午
快要考試之前
我把手機的MP3按了暫停
然後打電話
打完之後
手機就開始唱
"Ho!Summer! Ho Ho Summer"
實在是太丟臉了
啊我不是按暫停了嗎
到底是想怎麼樣
還唱那麼大聲
不過下午回家的時候更離奇
我發誓我真的什麼都沒碰
不過我歌聽到一半
它就自己把裡面所有東西都"消除"掉了
難道是不OK WAP的特有奇異魔力終於發作了嗎
所以說
我明天就要把它拿去檢查
還好就在我家對面
最可怕的是
今天請學姐回學校談學測的事
結果發現我學姐竟然是KT團的愛好者啊
尤其是赤西
既然有這種事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呢
我們三年來都是這一很不熟的過下去啊
雖然我對KT團沒什麼興趣
不過總是傑尼斯嘛
早點講不就好了
我也可以多多推銷亮ちゃん啊
我可是資歷6年呢
(這樣還不夠久??你想想看,我才高三嘛)

既然這樣
那我就要來進行"學姊畢業好一段時間後的熱烈交流"了
另外
雖然我跟山P普通熟而已
可是對於班上目前在看クロサキ的人滿心祝福啊
你們趕快給我進入傑尼斯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