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習完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我左前方坐了一個超像內博貴的人說
然後我就拿手機要拍
不過都拍到斜臉而已
所以我就放棄了
然後我旁邊坐的是正在睡覺,看起來像是剛從海邊回來充滿青春活力的大姊姊
所以我也一起把她照下來了
最近水滴都一直在送東西
我當然也是卯足了勁要去拿
像那個鏡子
我已經申請超多次了
每次到關鍵點(我已經複製好那一長串的東西了喔,當然也很用心的打了篇網誌)
電腦就當機,網頁自動關閉等
煩的要命啊
為了預防這篇水滴還是吃不到
我現在(正在)申請一個日本的網誌
拜託一定要吃到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