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
熱血的羽球季展開了
在秋冬之際
更是要讓身體好好的活動才行
所以說
昨天中午我跟大菜就一起去打球了
真是辛苦阿
沒吃午餐還要被我叫起來打
不過你自己其實也很熱血的吧
羽球社不認識的同學果然就是不一樣
球技真是飄移又有勁阿
我果然是打不太到
更不要說是反擊了
Sou你的球意外的難接
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力氣咧
所以我今天還要貼撒隆巴斯咧
突然有點不想搞敬師活動了
越來越白癡的感覺說
還好放棄做海報
不然到時候誰要去拿著海報喊"老師我愛你"啊
還有唱歌也是
煩的要命
不過大家都那麼熱血有勁的
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啊
這大概就是青春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