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訂的小宇宙到現在還沒來耶
我懷疑它是再也不會來了
如果不來我可能就不會再去買了耶
因為我要買小池的第二本寫真(真是罪過啊)
今天有看到小宇宙的MV了
嗯...歌當然是很好聽啦
不過好像整個團都有變了一下說(要不然就是我太久沒看到他們了)

1.我最近轉向萌系發展(又是罪過一樁)
都嘛是魔法老師害的
真是痛苦的要命咧
對於那個涅吉小弟我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呢
可是裡面很多女生我都很喜歡說
2.真是想要叫KT團給我解散耶
少了赤西就算了
接者竟然是要力捧田中聖
不要啦
我實在是一點也不想看到他出現
啊對了
我這樣是不是比較像我以前的風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