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對
又重打了
煩ㄋㄟ(最近的口頭禪)
我剛剛打了好多
一下子就化為烏有了
總之
就是說
我之前在用來餵水滴的網誌的rss,他又吃不到啦~~~~
而且點數增加的好少
養起來好沒成就感的說
不過還是要養啦

那我來報告一下昨天最後一節發生的事
那是班導莎拉的英文課
我跟旁邊地球王子(我不會改的,因為我不知道要叫妳什麼)正在玩動作模擬遊戲
譬如說:游泳 射擊 耍笨...
我選了一個很不明智的動作啊---丟手榴彈
然後丟到一半就被莎拉看到了>_<
所以她馬上拋一個單字給我
"What's norm?"
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就沒在上課咩
這時前面小草很好心的說"修女"
正在猶豫要不要講的時候
莎拉開口了
"就是normal的名詞"
呼~~~~~~還好我沒有講出來
不然就太丟臉了
好吧
反正就是這樣了
地海戰記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