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這張呢,是我第一次買Wink Up((中文版))第一次看到小亮耶)超快樂啊
考試前遇到亮ちゃん的生日不得不打一篇
可是我本人是不打賀文的
困難度太高啦
反正就是
我在youtube上面看到一個"Nishikido Ryo-History"的影片
真是超級無敵可愛的
光看就覺得好害羞~~~~
(白痴-->聽說水滴會學這個字)

接著來說一點離題的事
我剛剛看完"歌舞青春 熱舞版" (第三次啦((一聲"拉")) 我是說整個電影)
所以我是真的有跟著他一起跳喔
還真是蠢咧
而且動作好難
然後麥蒂好黑喔
真是超乎我想像咧
今天的"小查與寇弟的套房生活"竟然是請"歌舞青春"的那個Troy來耶
有點莫名其妙的劇情說
傑西麥卡尼當來賓的那一集好像又要播了
(要不然就是有再請他來拍一次)
總之小草妳就好好期待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