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報告一生的恥辱再來報告下禮拜的事
今天
我一如往常的到火車站等車回家
竟然。。。。。。。竟然。。。。。。。踩到口香糖!!!!!!!
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哪個不要命的人
沒有想到現代文明社會竟然還有人會吐口香糖!!!!
也太令人氣憤了吧
最可怕的是我竟然一腳踩下去
看也不看 想也不想
應該有人看到一個人在月台不自然的扭來扭去吧
因為那個人 就是我
好了
這種超恥辱的事就不要一直提了
至於下禮拜
我竟然被抽到最前面的位置
搞什麼啊
那我一學期都要坐在最後一排的願望不就不能實現了嗎
這樣我上課一定會昏死的
而且還可以被就近監視
太過分了吧
到底是誰抽的啊
我本來是抽到倒數第二排耶
坐前面真是太尷尬了
而且離黑板那麼近
我會近視的
還有明天進入12月
班上的掃地工作又要大風吹
我。。。。。我竟然要拖地
最討厭的掃地用具就是拖把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繼續掃地呢
超級無敵的無聲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