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3 Sun 2006 20:29
  • A-ha!!

終於再把水母升一個等級了
積極的去撿水滴的點數
我一直到上禮拜才知道有100點耶
因為我最多只能撿到10點嘛
拜託拜託
我也想要撿到100點看看
啊~~~好無聊好無聊
都沒什麼好打的
啊  有啦
星期五中午打完球回到教室
大家再睡覺  
除了一起打球的少數人以外
因為很餓的關係
便拿起牛奶用力吸
因為是200cc的
所以一口就吸完了
這樣子的結果就是..........嘴巴會被吸在吸管上
所以我就把它用力拔下來
然後發出了超高音 超尖銳的。。。嗯。。。不知道算"啾"聲還是什麼的聲音
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
還好只有醒著的人聽到
意外的是在睡覺的人幾乎沒有被我吵醒耶
這麼大聲的說
就這樣(還真是無聊的結尾咧)
以上
補充
我現在在看少俱啊
小山頭髮變長
而且好像有稍稍換了髮型呢
好可愛啊
總之
現在是Tegomass喔


創作者介紹

NiNiNaNa愛說話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ra19
  • 我只有撿過一次100點<br />
    那次真是嚇到我了<br />
    現在猛賣家具換點數~<br />
    妳那聲"啾"實在是一鳴驚人吶<br />
    我還以為妳在偷親誰XDD
  • nissyyoyo
  • 妳真的想太多了<br />
    我打完這篇就撿到100點了!!!<br />
    不過100點要怎麼用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