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我的黑喵太終於長出翅膀啦
自從變成黑喵太之後就特難養
因為沒有固定時間發文的說
不過自從發了那抱怨100點撿不到的文之後
我就常撿到100點耶
希望這樣的好運能繼續下去!!!!
我就靠這些100點過活啦~~
另外--
還好我的喵太沒有長出豬鼻子!!!!!
不然我會蠻難過的
我覺得豬鼻子配在他身上實在是不太好看的說
另一件事
這一次的WaT單曲ボクラノLove Story
決定要買普通盤了
這可是第一次咧
我都買台壓版啦
不過之前每一張都買初回
可是這次實在是...兩種感覺沒有差很多
而且加的music box版本也沒那麼好聽(...)
其實Ready Go!就有點感覺被騙到了說
而且初回有漲價了
要省一點買

以下是
爲了充字數而把剛剛回覆地球王子的話拿來貼
幾乎可以自成一文了

1.恭喜你也進入黑水滴時代!!
我剛剛去看我的也變蝙(音同"邊")蝠了
而且沒有豬鼻子
其實我想PS的同好還是很多的
只是你再那詩的最後面擺了這麼一句
剛聽到的時候根本就想不到啊
P.S.其實我覺得我的詩也很好
2.仁甫fan啊
我的稱號好像可以再加長了
"四葉香蕉達華fan台妹"
感覺真噁心
3.雖然你那樣跟正心打招呼的確有點失敗
不過我也有過失敗的經驗
上禮拜他不是有一堂課很晚才來嗎
結果我就站到門口
探頭觀望
竟然觀望到正心正好要走進來
超可怕的
差一點就xx了
啊~~
一不小心就打了那麼多
那我順便拿去幫我的網誌充字數好了
(竟然不能複製,搞什麼啊!?)

所以說
這一大段我又打了一次
累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