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真的很早喔
現在才三點半耶
反正莫名奇妙就起來了

我要說的是
我昨天下午去新光三越
前面廣場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
總之很多人圍在那裡
然後我就看到這個弟弟

You太妙啦
竟然真的穿出來
天線寶寶是我最討厭的兒童節目玩偶之一耶
我拍到的這隻是"丁丁" (Tinky Winky,穿紫色衣服→手機拍的效果好像不太好)
以下是公視網站的介紹
"丁丁是最高的天線寶寶
丁丁是紫色的
丁丁喜歡散步、跳舞、和摔跤 (我還以為是摔角咧)
丁丁最喜歡的東西是一個紅色的提包"
真是
竟然可怕到有在賣整件的喔
天線寶寶趴在媽媽身上實在是不太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