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地球王子一起去了日雜店
走進店裡劈頭就看到小栗的新寫真啊
真是嚇死人的帥呢
是連地球王子都"喔漏"的帥法呀
啊 不過地球王子是把人家當成岡田准一了啦
沒關係
總而言之
我看到的時候應該不用那麼驚訝才對
因為我依稀彷彿記得我之前就有看到要出了
不過我沒有想到封面會拍的這~麼帥
第二本寫真叫做"小栗ノート"
收錄三個禮拜舞台劇海外公演等等...
我剛在博客來有看到
而且它還把它翻成"最愛小栗旬生活寫真專集"
還真是妙咧
翻的活像是有要出中文版似的
根本就沒有!!
不過不出中文版的話
15000字的訪談就看不懂了啊
(看不看的到都還不一定呢)
不過都看不到圖啊
看不到啊
這樣我怎麼買
真的很貴說
NT$855
我是說
我這麼小氣的人(我自己承認 行了吧)
這種價格我很難下手啊
還有一件事啊
之前看錦戶亮日記的時候它有交代大家一定要看Attention Please的嘛
我就在想
"什麼Attention Please啊,不是去年的事了嗎?)
今天又去日雜店買雜誌
原來是指SP啊
我完全不知道耶
為什麼要隔一年才拍SP咧
反正反正我要看就是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