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o親愛的社長大人和地球王子
我問我媽了
她用有一滴滴可怕的語氣說"要去你就去啊!!"
你們說我是該去不該去呢
啊如果要去的話我要買1000的票喔
我只有要買1000的票喔
我真的只會買1000的票喔
(好吧,1000-1500我都可以接受)
(and我可以負責買票)
然後如果大家都要去的話我們要來討論細節喔
(如果大家願意去的話...這可是第一次員工旅遊呢)
基本上我只想買1000的票
因為還要帶1000買周邊(還不知道買不買的到咧)
還要帶1000(or以上)當車錢雜費什麼的
而且我現在很認真的考慮到底值不值得我去看呢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真的跟Gackt大人那麼熟啊
(答案是有!!!!!!)
去的可能性是80%!!!
這件事星期一再談吧
(你們兩個會來學校吧,是正課喲)
2.流星花園2第三話小栗你又變帥了
可惡可惡可惡
(我想要看你跌倒的樣子)
阿司他老媽真是越來越可怕了啊
(不,我跟阿司和他老媽都不熟)
3.閒談
我媽大概一直以為剛和光一我都喜歡吧
不不不
我的大本命其實是阿剛的啊
(錦戶亮...是喜歡的人 嗯)
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剛好播出光一上辣妹圍裙的那一集
我媽還停在那邊讓我看咧
總而言之我喜歡的是歐吉桑光一啦
只有在光一身為歐吉桑的時候我才會特別喜歡他
4.NiNiNaNa不為人知的秘密
嗯...想要來做這個小單元呢
(一次就結束的小單元?)
想要讓大家更加了解我...是時候了
還有一些對我有誤會的地方啊...也要解釋清楚
那麼就開始囉
我其實還蠻喜歡粉紅色的
我非常喜歡珍珠奶茶(to山P同盟的二位)
我真的不喜歡山P(你們不要再誤會了)
我超級喜歡Mei Mei的啊~~~
興趣是暗地中觀察別人(真灰暗啊)
最近很喜歡獨立製片的電影
啊~~~算了
先這樣吧
已經1:40了
我要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