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考試是在2/3就結束了
不過我卻遲至今天才更新的說
因為我每天都很花痴的在拼櫻蘭啊
的確
我最喜歡的就是華麗的環了
不過鏡夜的排名突然上升了!!!!
總而言之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的說
就是說
昨天學校成績單跟英檢複試的成績一起寄來了
我當然是先開學校的
估計這次會考的比較好
果然啊
數學是我高中三年來考的最高的一次
總算是
沒有再去補考了
但是英檢的話
沒。過。again!!!
啊~~~~~~~~~~~~~真是太卑賤了啊
這樣我以後就要讀英文了是吧 是吧 是吧...
而且...而且...分數竟然比上次更低
雖然我上次已經很低了...
痛苦啊 痛心啊~~~~
反正就是這樣了
以後...還要繼續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