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就想著要讀أَلْقُرآن
(存粹是興趣)
而且我也想要一本精裝的阿拉伯文版本(收藏用)
沒想到非教徒是買不到的啊
我想要的是那種超厚的精裝版
封面是象牙白的
我在電影裡有看過
很漂亮
而且又是寫著阿拉伯文
(我想應該不是寫法文吧...)
我現在一邊找資料
ㄧ邊打網誌
ㄧ邊聽古蘭經
我想他應該是用唱的吧
感覺很不錯的說
不過古蘭經不像聖經那麼容易取得
聖經的話
我記得以前學校請來演講的討厭鬼有分發耶
我不是說那個教討厭
而是那個人討厭
盡講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不知道台中也有清真寺耶
ㄧ直以為只有台北和高雄有
我覺得台灣的宗教啊
封閉性還是蠻強的
我對每個宗教都懷著崇敬之心
即使我哪個都不信


以上全文對任何宗教皆無不敬之意
若有冒犯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