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 5/25 5/25 5/25 5/25 5/25
由上而下依序:
1是宣傳海報(真是帥的讓我想罵人((?)) )
2是另一張吧
我自己處理過的所以下面不見了
我超喜歡這張
3是醜醜的周潤發 Barbossa和CPT Sparrow
4是CPT 船員(忘記他的名字了)和CPT老爸
5是(好像太小張了)穿著可怕衣服(?)的Keira
而且還不只這一件咧
每一件都很可怕
基本上
現在疑似要拍我預想之外的第四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Likely but Probably Subpar
真是太過分了
我已經打算好等第三集出來要一起買未知的精裝版耶
而且其實第二集就已經在亂演了不是嗎
有一點希望他拍不成說
總之我覺得這樣很賊(其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