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一整天的時間都花在讀歷史上面呢
現在是吃飯的時間
趕快用急速來打一篇
不過最近的動力則是完全消失啊
除非有什麼特殊消息
不然我也不會來打
因為自從有了mero之後
我的網誌幾乎是為mero而生嘛
現在新增一篇它也只會在哈密瓜那裡加一點
才一點耶
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我的mero才會再晉級呢??
這樣想著就會覺得"算了,還是別打了吧"

我現在很努力在下的:
1.Always幸福的三丁目
2.羅密歐與茱麗葉
對了
小山他在拍"High School Musical"耶
演的是Troy的角色
該不會就是迪士尼的"High School Musical"吧
這倒底是怎麼樣
我一定要去查資料
我一點也不想看啊!!!!!!!!!!!

補充:
這是真的
日本方面要演出舞台劇
小山就飾演Troy的角色(一點也不像吧)
出演:
小山慶一郎 玉置成実 山崎裕太 シュー 長谷部優 植木豪 速水けんたろう 松金よね子 他
最後那個"他"也是一個人嗎
因為跟我無關我也別去查了
還有三個認識的
算是不錯吧(不知道不錯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