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同學
女兵報到的確是昨天播出喔
不知道妳看到了沒
JJ是上禮拜五播的
還好我看完寇弟之後沒有轉台啦
裡面的儀隊表演真是棒的沒話說
一開始就是骨牌啊~~~
然後他們還有無槍表演(我忘記正式名稱了)
還蠻詭異的啦
雖然說我自己也是投拉威高中一票(因為他們的表演看起來真的比較華麗啦)
然後我們就拿來跟學校的儀隊比較一下(我知道很不道德>_<)
嗯...最大的不同點就是我們學校有笑他們都沒有(拳O_O)
尤其他們又是陸軍官校
制服真是超好看的

總之好像沒有講到重點
女兵是Hilary Duff
飾演一個不知紀律為何的新進軍校人
某次犯錯後成為儀隊打雜工
學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總之就是這樣一部電影囉
不過她在裡面看起來還蠻胖的說(尤其是穿著校服的時候)
而且很短(哈)
反正還不錯看
目前沒看到要重播
(我想說今天中午會重播,沒想到竟然是播小美人魚)
想看的人就再等等看吧
另外5/19(六)晚上七點半首播"歌舞青春:歐洲走透透
據迪士尼上片的簡介
就是各個成員的訪談吧
應該不是第二集
因為第二集是叫"the Ice Tour"
怎麼樣都不可能翻成歐洲走透透嘛
喜愛歌舞青春演員們的大家(譬如我)要記得收看喔
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還有10天!!!!
(真是不想打那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