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孟漢娜演唱會啊
我的世界走透透啊
真是超級無敵失望的
演唱會才播那麼幾首歌
又用的好像是迪士尼樂園的宣傳片
害我還期待了半天咧
我連第二天都勉強期待的看了一下
竟然還是播一樣的
我要我的"Pumping Up the Party"啊
世界走透透真的有播嗎
難不成就播那五分鐘而我沒看到
給我個解釋啊
害我又窩再那裡看了一次窩囊的中文版歌舞青春
可惡可惡可惡
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
這樣一比起來
反而是花豹少女對演唱會變成三個裡面最好的節目了
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ssy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